瞎扯淡 想转 android 开发,做个什么样的作品出来比较能打动招聘单位?

jablie · 2014年02月22日 · 最后由 special 回复于 2014年02月23日 · 2111 次阅读

不知道这个帖发 ruby-china 合不合适,但是我来 ruby-china 潜水了一个月,感觉很喜欢这个小而精的社区。所以想试一下在这里能不能找到思路。

之前一年都在深圳做 python/django 开发,后来喜欢上了 ruby/rails, 可惜暂时没能力应聘远程 rails 职位(将来的目标,^.^)。

而现在因为某些不得已的原因,我必须回老家,老家只有一家招聘 android 的感觉不错,没有 python 的公司,更没有 ruby。

android 我只略会基础,虽然曾经出于兴趣看过 android 内核解析,但实际没多少代码量。

之前没有作品,所以现在想做个作品出来,面试时可以展示。

想问下大家,什么样的作品,什么样功能的作品比较能打动 HR?既不太难,也多少还是有技术含量的?

现在就去做一个产品吧,重要的是你的执行力,而不是在这里找思路。如果不知道做那个产品,我可以给你几个题: Flapy Bird 禅游记 知乎

参与 rubychina 的安卓客户端开发呗~ http://ruby-china.org/topics/17076

#1 楼 @xds2000 嗯,我已经知道要做什么了。谢谢。

#2 楼 @assyer 好建议,可以学习用。谢谢

写出些高质量的自定义控件也是不错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