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团 800] 诚聘 ROR 程序猿 / 程序媛 - 加入团 800,成就了不起的你自己!

minminht · 2014年02月12日 · 最后由 hhuai 回复于 2014年02月18日 · 2489 次阅读

岗位要求:

热爱编程,有扎实的数学、英语、算法的基本功。 有 Ruby/Python/Perl/java/Php 两年以上开发经验,有 Ruby 开发经验者尤佳。 熟悉互联网产品开发流程,理解基本的 Web 技术架构,有过 Web 开发框架的使用经验。 良好的代码规范。对代码质量精益求精,志向于编写优美的代码。 熟练使用 Linux 操作系统。了解关系型数据库相关知识。 有 Web 前端(HTML/CSS/Javascript)的基本知识。 加分条件:

喜欢阅读源代码。能从源代码的角度分析、理解 Ruby/Rails 的各种运行、实现机制。 喜欢阅读各类技术、非技术书籍。 喜欢学习,拥有持续学习的能力,认为学习本身就是一种乐趣。 喜欢开源软件,敏捷方法。 (Vimer || Emacer) || (《TAOUP》 ||《hackers & painters》)fan。 如果你对我们的职位感兴趣,我们欢迎你在投递简历时附上一段自我介绍。你可以用任何方式介绍自己,你可以附上一个过去的引以为豪的创造,或是你写的一段优美的代码,或是你的 blog 的链接,或是你的 github 帐号。这将帮助我们更快速、更全面地了解你。

薪酬待遇:面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 12 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 A 座 201

联系方式:15311520913

投递简历邮箱:[email protected]

http://ruby-china.org/topics/12774 先用个别人的 link 顶起来再说。 我不是那个帖子的主人。但是我觉得没被这家公司录用的人,都是幸运的。

2 楼 已删除

看了那个 link,感觉好激烈 其实有些时候是我们以偏概全,很多时候 HR 紧紧代表自己的观点。每个堂堂正正做生意的公司都值得尊重,或去或走自己拿捏就 OK 了嘛

#3 楼 @hiveer 很多时候HR紧紧代表自己的观点 说的太好了! HR 只代表自己,整个流程才代表了公司!

团 800 居然是 ruby 开发的,孤陋寡闻了

那帖子的主人是按自己的主观意见写的,(对于一楼的,没被这公司录用的人,都是幸运的一说)表示很不赞同。而且既然你不是那帖的主人,有话就说,没必要拿马甲出来中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