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一台 nginx 主机多个站点。修改怎么重启其中一个站点

yeyong14 · 2014年02月08日 · 最后由 ruohanc 回复于 2014年02月08日 · 2943 次阅读

问一个服务器的问题,一个主机上有四个网站,现在某一个网站有修改了,怎么就重启这个修改过的站点,而不需要重启整个nginx服务器。烦请社区高手帮忙解答一下

网站有修改,修改 nginx 配置还是啥,如果是 nginx 配置,直接 nginx -s reload 不就可以了么,如果是其它重启相应的 web server 不行么?

@wikimo 是修改网站修改。

= =.....小哥...您这是要重启 nginx 呢...还是重启 web app...想重启哪个就重启哪个。

改了 nginx 配置就用 #1 楼 的方案就好了。重启 web app 还想无缝的话就参考下 unicorn 的启动方式。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