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2014 Rails Girls 广州站 Ruby 教练招募!

adevadeh · 2014年01月07日 · 最后由 boyishwei 回复于 2014年01月10日 · 2780 次阅读

Rails Girls 项目是一个免费的公益活动,我们提供为时 1 天的 Web 开发入门课程,我们为女性提供工具,帮助她们更好地认识编程艺术,掌握 Ruby on Rails 技术,并在最快的时间内实施你的想法。Rails Girls 起源于芬兰,目前为止,Rails Girls 已经在全球很多国家成功地组织了工作坊。

如果你会 Ruby On Rails, 愿意分享你的所学来帮助别人进步, 乐于交流且愿意与一群不认识的女孩儿合作完成一个项目。 那么请来担当我们的教练!报名可直接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谢谢!

活动时间/When: 2014.1.11 活动地点/Where: 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 68 号三、四层(一起开工社区) 地铁/Metro: 一号线西门口 D 出口/Line1 XiMenKou Exit D 更多详情请戳/More details here: http://railsgirls.com/guangzhou 此次活动完全免费,我们会免费提供午饭、点心、饮料。We'll have free lunch, drinks.

支持,已报名!

很好的活动哦!

:thumbsup:

支持一下,在上海去不了…

@adevadeh 中文越来越好了 @littlepxy 做主持了吗

#6 楼 @rainchen 你以为我自己全部写了吗?哈哈。 @littlepxy 就是组织者

11 日不在,不然可以报个名 :D

明年还会有这个活动吗?

到时见!

:thumbsup:

赞!到时见!

留个足迹表示支持!

支持支持,,,

好想好想参加,可惜才离开广州几天,,,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