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CSS 大家也喜欢毛玻璃效果吗?

chairy11 · 2013年12月21日 · 最后由 chairy11 回复于 2013年12月23日 · 4511 次阅读

从这种有趣的效果入手去研究 css 不错,寓学于乐。个人不喜欢毛玻璃效果,分心。

#1 楼 @gaicitadie 我很喜欢啊!我在想,半透明效果和毛玻璃效果用哪种好看呢?而且透明很符合我的网站主题。

我也大爱毛玻璃 半透明分心是肯定的,但毛玻璃要好很多了。而且一上来就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样子

尝试过用 webkit 直接用 blur 滤镜做毛玻璃…但是浏览器仅限于 chrome,而且性能开支很大,范围大还会卡…这也就是为啥现在网页上很少见到毛玻璃…

#4 楼 @cassiuschen 想想还是半透明性价比高啊……

我喜欢这样的效果,吸引眼球但又不会太影响阅读,但是 css 做起来太蛋疼……

#6 楼 @aptx4869 感觉很花哨……

性能很糟糕,之前在设计 blog 的时候试验过

#8 楼 @jasl 哦,那算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