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capistrano 部署,能不能同时用两个 github 库

lihuazhang · 2012年03月05日 · 最后由 lihuazhang 回复于 2016年06月24日 · 3002 次阅读

场景是这样的:

  1. github 上两个项目:A 和 B
  2. B 是 A 的一部分。
  3. 每次部署,都要把 B 整合到 A 中,用 warbler pack 成 war 包。

现在的做法是: 写两个 capfile,capfileA, capfileB 运行两次 cap deploy, 先把 A 从 github 上 checkout 下来并做一些配置。 然后把 B 从 github 上 checkout 下来也做一些配置,然后 warble。

问题是: 能不能把这两个 file 整合起来?

p.s 我 google 了下,只找到 remote 和 local 的整合。另外是否可以完全在本地完成这些步骤,最后只向 server 分发 war 包呢?deploy_via :copy 似乎只是 pull 下 code,然后就 tar 成 gz 包,直接就上传到 server 上去了。

试一试git submoduledeploy.rb中添加

set :git_enable_submodules,1

然后,处理一下各个 task 之间逻辑关系

2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