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php python ruby 三者开发环境能在 windows 下共存么

dw250100785 · 2013年12月04日 · 最后由 sevk 回复于 2013年12月06日 · 3499 次阅读

首先声明,本帖只关心三者开发环境在 windows 下共存问题,目的是方便在 windows 下切换三者的开发项目。 本帖不讨论问题如下: 1.开发语言门派之争。 2.windows linxu 门派之争。

我的工作常态是 1.一个基于 php 的 ERP 开发【主要】 2.一个基于 python(openerp) 的 ERP 定制开发。【次要】 3.本人想学习 ROR。

结果暂时不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当然可以……

只是 Ruby 2.0 x64 在 windows 下面很多库是没法用的……实践的结果就是坑死了……

Linux 下不能搞 PHP? 直接 Linux 解决问题

Windows 下开发有大小写问题,这是我 N 年前开发 PHP 的经经验。 你在 Windows 下跑得好好的,部署上 linux 不 Work 了

脚本语言差不多都是跨平台的

win 下 ruby 装 1.9.3 的版本跑得妥妥的

匿名 #7 2013年12月04日

#1 楼 @siko 这个不错 爽 昨天开始玩 在 Mac 上搞了几个虚拟机玩

跑虚拟机无压力

这个,当然是没问题了,又不是一套东西不同版本,不存在共存不共存的问题,关键是 ruby 这样的在 windows 可能有些问题不好折腾。

php 简单到不用搞 ruby 的 rvm 之类的,基本上跟 apache 配合本身就支持同时使用 php4 php5

对 Windows 下得开发不熟悉,不过如果是在 *Nix 平台下,这三个语言技术不存在冲突,但是如果一定要在 Windows 下的话,诚如 #9 楼 所言,在 Windows 上搞定 Ruby 的编译环境依赖以及一些相关的库依赖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10 楼 @lgn21st 嗯,非常赞同,python 也是一样,相对而言 php 在 windows 下倒是自由多了。

献身说法,全装过,还 apache nginx 还有 node.js 没有任何问题

#12 楼 @xlaok 这三个真心好相处,哈哈

不就是修改一下 PATH 而已嘛?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