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Conf 喜大普奔,云梯终身免费获奖者横空出世啦,快来看看是不是你哦 *\(^o^)/*

vpncloud · 2013年12月01日 · 最后由 kgen 回复于 2013年12月02日 · 4352 次阅读

云梯 RubyConfChina 2013 优惠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喽,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啦 (((o(゚▽゚)o)))

第 1 名 c******im******n 并列 当前套餐 终身免费,撒花 ☆:.。. o(≧▽≦)o .。.:

第 3-10 名 k******w t******r f******y b******k l******v y******5 c******a S******g 当前套餐 赠送 1 年,哟吼 o(^▽^)o

云梯 MM 会联系各位获奖者并提供相应的福利,请大家注意查收邮件哦~ 为了保护用户的帐号安全,用户名除首尾外,其余统一用 6 个*代替。

了解活动详情


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沮丧哦,使用云梯的推荐功能,依然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奖励金额可 提现支付订单,推荐越多,奖励越多,没有上限。 具体内容请参考活动前一贴的说明,点击此处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千万不要犹豫,马上 联系云梯 MM 吧 (⌒▽⌒)

我是第三名!显而易见

#1 楼 @kevinzhow 哈哈,祝贺!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