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武汉] 中地数码集团招聘 PHP/Ruby/python 程序员两名

zondy · 2013年11月27日 · 最后由 linjunhalida 回复于 2013年11月28日 · 2615 次阅读

We are building a product focusing on sales performance management, compile align, motivate, perform, and project timeline into one light product. 我们来自纽约,加州,北京。 如果你喜欢跟一群聪明人一起工作,如果你想做出最一流的产品,如果你觉得你也是这样的人,请联系我们。 我们提供高于业界平均水平的优厚工资待遇,灵活的工作时间,自由开发的团队氛围。团队急需有想法的工程师加入。

ruby/php/python 岗位要求: master ruby on rails development (or php? 那你要有意愿 pick up RoR) 我们看重后台大型系统的经验,后台架构经验者加分。 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现实是,美国仍然是创新的中心,follow 最新的技术,大部分的 reading 会是英文。And, hopefully we can build team in NYC or bay area soon in the future. At then, English will be a must. 深入了解数据库,如果了解 NoSQL (比如 MongoDB) 加分。 擅长 MySQL 优化,了解 memcached/redis 等缓存工具 至少有 php/java/python/ruby 其中一种语言两年以上 hands on 开发经验 team leader or lead yourself. 完美主义和技术控加分。 对了,你最好还比较幽默。 薪资待遇: 8k -15k,可面议

希望你能回答一些其他问题:

你有 github,twitter, Facebook,dribbble,或者微博账号吗?请提供一下 能不能告诉我们,你最喜欢的技术书籍或者技术博客?对你最有影响的有哪几本?说说最喜欢的章节? 工作之外,你还有什么爱好? 请说说你的梦想。

公司位置:

武汉光谷软件园

email: [email protected] 注:邮件主题请注明你的应聘岗位和姓名。

2 个人 3 种语言…………是不是有点……?

这 3 个语言一般不同时需要的,那么猜测就是团队缺程序员, 来个程序员做原型,用什么东西就是什么东西啦。

武汉的机会越来越多了,期待回武汉~

中地数码 感觉不是新公司啊 以前好像去过

#2 楼 @linjunhalida @Kabie 他的意思是只要 Ruby,如果有熟 python 或 PHP 的可以转 Ruby。

#5 楼 @whitecrow 啊,原来是这个意思。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