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ac 上用什么好的工具可以读取 SQL Server 的 MDF 数据库文件

zealinux · 2013年11月25日 · 最后由 raofeng 回复于 2013年11月25日 · 7362 次阅读

如题, Mac 上没有 SQL Server, 用了 Sequel Pro 不行。

不知道用什么工具可以读,主要简单的查找就可以。

另一个问题,SQL Server 数据库是否可以简单方便得转化为 MySQL 数据库中?

VirtualBox :P .

@song940 你真逗,谢谢。

回答第二个: 如果你有 SQL Server 的话,可以利用自带的数据导入导出功能导进 MySQL 库的。如果不想直接导,也可以导出其他类型的文件,供 MySQL 导入。

直接读取 MDF 恐怕不行,MAC 下的 Navicat Premium 可以访问 SQL Server 吧,不过我也没试过。 http://www.navicat.com.cn/products/navicat-premium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