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谁能说说 master 和 development 分支,为什么有的项目没有 master 分支?

zhangyanan · 2013年11月21日 · 最后由 zhangyanan 回复于 2013年11月22日 · 5561 次阅读

git fetch origin 的作用有哪些?多多益善

master 分支跟 development 分支本质上只是名字不同。从技术上说 master 分支完全可以删除,而且没有 master 分支的项目,通常都是基于某种原因或者决策,删除了而已。

楼主的问题有共两个。

  • 标题 是一个,“为什么有的项目木有 master?”
  • 内容 是另一个,“git fech orgin 的作用是什么?”

为什么有的项目木有 master?

git fech orgin 的作用是什么?

@Rei 我想说为什么回帖和发帖都没有时间可以看啊?可以请求加时间吗?

@ery 你太专业了,等看了不懂还问你...

#1 楼 @Rei 竟然有中文版了,要好好学学习一下。

#9 楼 @springwq Pro Git 很早就有中文版了,不过内容相比英文版有缺失,可能是翻译基于较早的英文版导致的。

@Rei 比如说楼上楼下回复的时间?假如我看以前的帖子,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布的?很纠结...

#11 楼 @zhangyanan 鼠标移到时间戳。

#8 楼 @Rei 我的问题,谅解!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