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Rails 101 : 11 月最新更新

xdite · 2013年11月11日 · 最后由 hlt 回复于 2013年11月12日 · 2853 次阅读

Rails 101 https://leanpub.com/rails-101

2013/11

– 修復 Bootstrapper, 更新專案至 Rails 4.0.0 書中錯誤,加上程式碼的 Repo http://github.com/xdite/groupme – 加上 Helper 章節 – 加上 Partial 章節 – 加上 Scope 章節 – 加上 Capistrano 章節 – 加上 Asset Pipeline 章節 – 加上 Rails 4.0.0 production hack

這本書應該算是目前唯一一本支援 Rails 4.0.0 + Ruby 2.0.0 的中文 Rails 開發書。

很抱歉上一個版本到現在拖了幾個月。

主要是 Rails 4 本身是一個不怎麼好「維護」的題目。Rails 4.0.0 從 beta1 -> rc1 -> 4.0.0 -> 4.0.1。這其中的 API 一直在反覆的改變。

因為 3 -> 4 跳板號的關係,裡面很多 gem 在頭幾版的書裡面原先是可以動的,結果一改版就爆光光了。而且 4.0.0 加上了一些嚴格的限制,比如 strong_parameter,這東西搞上 devise,就必須在指南裡面寫一些新手其實未必也了解的 hack。還有 compass 與 asset pipeline 的戰爭,一路從 Rails 3.1 一直打到 Rails 4.0.0 目前還在打...。為了解決專案 deploy 的問題,我的頭髮白了幾根...

最近 OSX 又上了 Maverick,我操......

為了要讓裡面「所有的程式碼」都能執行,中間掉了幾十個坑都有吧。

總之,這本書完成程度已經 95% 了。用來自學 Rails 4.0 應該是綽綽有餘。歡迎購買。 另外,Rails 101 小漲了一些,來到了 12.95 USD。

不過裡面送了一張 Logdown 的 $10 USD 折價卷...稍微補償一下。

前排支持

支持。已买的过能不能更新?

刚买的如何更新?

#2 楼 @imlcl #3 楼 @davidminaki 你们不是 leanpub 上买的吗?leanpub 上直接再次下载就是最新的了

已经下了更新了

paypal 只剩下 3+USD,哎

今天不 5 折??坐等。

#4 楼 @Teddy 收到 leanpub 的邮件啦!

我操... 亮了 - -

对哦,今天双 11,好多的东西都是 5 折哦

其实我一直在等 rails pattern 的完成..... @xdite

终于出正式的了

Your credit card has been declined. 为毛?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