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CPU 只有 1.3Hz 的 Air 11 能带的动 rubymine 这种 IDE 吗?

gaicitadie · 2013年11月07日 · 最后由 wppurking 回复于 2013年11月08日 · 2685 次阅读

刚才看见大家讨论 Air 11,看了下配置,CPU i5,不知道具体哪个型号,1.3GHz 的。虽然苹果的笔记本跟系统优化的很好,但硬件实打实的在那里。我用的联想本 CPU 是 i5 3230m,主频上比 Air 11 的 CPU 高的多(2.6GHz),使用 rubymine 写代码的时候偶尔还有卡顿的感觉。苹果低配的 Air 能跑得动吗?是不是用 Air 的都用 vim 和 sublimetext 啊。虽然系统可以优化,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天天开着 RubyMine 5 开发,RubyMine 没你想象的那么慢。你卡顿是不是默认打开了自动的代码补全?虽然 RubyMine 提供了非常智能补全,可我在写 Ruby 脚本语言的时候是把这个关掉的,一般写到记不起的时候手动用快捷方式触发一下。代码书写速度很流畅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