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各位的 Mac 工作屏幕是怎么规划的?

zealinux · 2013年10月18日 · 最后由 babyking1949 回复于 2013年11月08日 · 3861 次阅读

注意:单屏幕的可以回答。

我的比较原始,因为觉得单屏幕怎么也没办法同时放多个 app(iMac 除外)。Chrome, Terminal, Vim 三个基本就是所有选项了。Vim 开全屏,用手势来回切换,Chrome 在主屏幕放到最大,Terminal 也在主屏幕,有需要用 tab 切换。

1080P 的分辨率真的不能放多个 APP,一个浏览器就基本占满了……

用多桌面切换,全屏的 vim,chrome。iterm 用热键呼

就三件套:一个浏览器,一个编辑器,一个终端,爱怎么摆怎么摆。

全部全屏,alfred 切不常用应用,热键呼 iTerm + vim + tmux 等一堆 CLI 工具,还有一些系统级的热键呼叫一些小东西,gdct,skitch,flycut,evernote,sparrow。shift + tab 呼 Dash。基本上就这些了吧,关键是——从不关机。

#5 楼 @nightire 我也是从不关机……不过俩 cinema display 所以很少切…一般第一屏幕左屏 sublime、右边 4、5 个 shell+itunes 放歌,第二瓶远程桌面服务器 + 浏览器…

@xstmjh 多桌面是多个虚拟桌面么?切换的快捷键是什么?

#7 楼 @appell mac 自带的那个多桌面么。切换我一般 control + arrow left/right

@appell 我直接就是 6 7 8 9 0 长按实现原始大小 ,上,下,左,右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