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又拍云用户福利:创业者,说出你的故事

upyun · 2013年10月14日 · 最后由 stupid 回复于 2013年12月04日 · 2854 次阅读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为又拍云存储联合创业家杂志和创业家投资部联合主办,旨在帮助又拍云存储的客户寻求一个产品曝光以及投融资对接的专有通道。又拍云存储希望能带给客户更多的帮助和服务!

会讲故事的创业者才是好老板。创业者,说出你的故事,剩下的交给创业家。产品曝光就不说了,投融资对接是必须的:网站、微博,甚至创业家杂志轮番传播;投资人随时待命。注册又拍云存储即可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为又拍云存储联合《创业家》杂志主办。

活动时间:10.14-11.14

活动地址:https://www.upyun.com/events/chuangyejia/

活动规则:

  1. 本次活动仅针对又拍云用户。如果你还不是又拍云用户,请先注册成为又拍云用户;
  2. 如果你想让你的产品被更多人知道,赶紧点击参与活动;
  3. 如果你需要投融资对接,更需要赶紧点击参与活动;
  4. 通过创业家审核的产品介绍,可获得创业家杂志专访机会一次,专访文章将得到创业家网站,创业家杂志微博及微信账号的全面推荐。最优质的内容还将有可能刊印到《创业家杂志》;通过创业家投资部审核的商业计划书,将有机会与创业家投资部达成战略投资合作;
  5. 创业家每天至少对又拍云用户进行 3 篇专访;

注:“提交产品介绍”和“提交商业计划书”可选择两者都参与,或者只参与其中某一个项目。

目前已经有十几个项目参与了活动,并且第一篇专访稿已经发布了:http://www.iheima.com/archives/53607.html ,有兴趣的同学赶紧来报名参加吧!

其实很多创业者不知道怎么跟媒体沟通,或者不知道如何通过媒体有效的去宣传和营销自己的产品,这个活动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曝光机会,鼓励论坛里面的创业者去试试。

目前创业家已经和又拍云的 30 多个客户预约了电话专访,包括玎玎同学的项目 Pragmatic.ly,有需求的团队速度啊

最近有没有活动 小站想搞一个适用几个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