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开发 rails app 时 server 无法自动重载代码改动

edward1992 · 2013年10月09日 · 最后由 Justin 回复于 2013年10月17日 · 2355 次阅读

就是我在跑 rails server 命令的时候 我一边把在编辑器里改代码,但是代码保存了以后, 到浏览器刷新页面,代码的改动没有反映出来, 必须把 rails server 重启一遍才行, 很麻烦

有什么办法可以达到不用重启 server 吗?

你应该说一下如何加载代码的。如果你用 require 加载代码,那么只能重启 server 了。

机器环境,ruby 和 rails 的版本分别也都交代一下好吗?

我觉得你是在 development.rb 里面开启了某个缓存。

有些地方是要重启的,例如改了 lib 里面的内容,是需要重启的,不然就要说明。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