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为什么 Code School 视频下载那么慢?

chairy11 · 2013年09月29日 · 最后由 wilask 回复于 2013年10月07日 · 4197 次阅读

有同时在看 codeschool 课程的么?网速怎样? 我是在线看基本不可能,下载速度顶多 30K/S,有时降至 4K/S,常常下载到一半就中断……有解救方案么?

用 VPS 下载或者翻墙之后下载……以前都是翻墙做的,不仅这家,还有http://teamtreehouse.com,不翻墙根本无法看。

#1 楼 @chunlea 我翻了,翻了之后速度更慢。还用迅雷也试了,都不行。各种方法……

codeschool 的视频好像是 viddle hosted 的,没记错的话。反正在上海这里翻墙之后会比较快且比较稳定,不翻墙的话时快时慢,用不用迅雷都是一个尿性。在这种事情上迅雷帮不了什么,没有太多资源可以共享。

#2 楼 @chairy11 明显,你翻墙的姿势不对……如果你翻墙之后可以自由看 youtube 的 1080p,应该看 codeschool 也不错。

我这下载大概 4M 左右,可以帮忙下载然后放 dropbox/百度云,有需要的话

#5 楼 @xstmjh 非常有需要。求百度云地址

百度云地址 +1

p2p +1 kad +1

好东西不在乎慢,在美国 bundle 1S,我们这 bundle 5 分钟

#5 楼 @xstmjh 谢谢,但今天网速貌似又可以了,来个 60K/s 我就满足了……

#6 楼 @wilask #7 楼 @appell 你们需要哪些课程?不过下载前我要验证下你们有没有 code school 的订阅

#10 楼 @chairy11 ok

我有 Git real 1 和 2 的 我这几天想办法放到 dropbox 上

我这里挺快的,学习到了不少东西!

友情 +1,我没有 code school 的订阅。

最近使用百度盘同步不重要资料的使用感受还不错(速度)。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