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Action mailer 的 reply-to 是不是有问题?

cisolarix · 2013年09月20日 · 最后由 cisolarix 回复于 2013年09月22日 · 2941 次阅读

RT.

用 action mailer 以 smtp 的方式通过 mailgun 发送。但是收到邮件之后回复的时候,回复地址不能正确识别。还是看图吧。

这是代码。

这是 gmail 中查看源文件的结果(在 qq 邮箱里也是同样的结果)

看,回复地址用的是 from 的那个地址,并不是 reply-to 的那个地址。

我看人家正常的回复地址那个地方是 reply-to,而我的是 Reply-To[]

PS:我的 Rails 版本是 4

多了一个

本来想赞 UI 的,仔细一看是 Gmail……

Anyway,这是 Gmail 的问题,看 这里这里

解决办法在 SO 上有人给了一个,不过后面也有人说不赞成这么做。嗯,自己看吧。

#1 楼 @Victor 我把逗号去掉也是一样的结果

#2 楼 @nightire 我发到 QQ 邮箱里也是一样的结果。总是会有一对 方括号

#4 楼 @cisolarix 那就不清楚了,我也是搜索的而已,要不你给 Rails 发个 issue 吧。

#5 楼 @nightire 已经发了 issue 了。但是我换了 163 的 smtp 之后,reply-to 就正常了。难道是 mailgun 的问题。

@zchar 古灵兄,看你们 tower 的 newsletter 发送也是用 mailgun,你们的 reply-to 是正常的。请问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能分享下不?谢谢。

晕。看来是个冷话题啊。没人遇到过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