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自己搭建的小网站——小小的画画社区

yybcjq · 2013年09月18日 · 最后由 xstmjh 回复于 2013年09月23日 · 3056 次阅读

自己搭建了个小网站,喜欢画画的童鞋可以看看,http://drawsoul.com 画魂。:-p

赞一个,不错

不错~最近也在写类似这样的网站…不过是用 node 写的…

多谢楼上的鼓励哈

#2 楼 @cassiuschen 我这个也是 node 写的

#4 楼 @yybcjq 怪不得~我说这加载速度不科学…

小建议 注册完后依然停留在注册页(顶端多了条关于验证邮箱的提示)不如跳回登陆页或者主页 发布作品后也是一样 点击发布后还是留在发布页

其他感觉挺不错哒 已捧 =)

我自己的网站 .. maimoe.com

#5 楼 @cassiuschen 难道 rails 就那么慢?东西没多少,如何测试出快了?

我觉得可以提供一个在线绘画的工具,让大家在上面画直接分享出来。这样粘性比较好。

#13 楼 @jasli2 是个好想法哦

#10 楼 @bydmm 走了一趟,看来是动漫迷啊

#11 楼 @small_fish__ 至少我没见哪个 rails 应用首次打开这么快…最开始会有一个反应时间……

感觉做的挺细致。 但是 bootstrap 有点审美疲劳。 不知道有什么地方能吸引大家使用。

#17 楼 @yune 我喜欢用它做布局

赞,不错!

求源码学习~

js 没打包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