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Cells 實作 Partial 封裝的最佳實踐

xdite · 2013年09月01日 · 最后由 xds2000 回复于 2013年09月09日 · 5547 次阅读
本帖已被管理员设置为精华贴

好文章,Cell 滥用也不好

网站得 css 好像挂了

赞!

Cells 的作者 Nick Sutterer 今年在 RubyConf India 做的演讲中提及了 Cells。演讲里还有提及 Datamappify 哟!;)

好文!第一次知道 Cells 还是通过 LZ 以前的介绍文章知道的。Rails 一个页面一个 Controller 的方式,对于越来越复杂的页面来说确实不够用了。Cells 这种把页面分块设计 Controller/View 的方式更为科学。其实前端 MVC 现在大都也使用的这种方式。

好文章,收藏后细细阅读,感谢楼主。

繁文看着头痛啊。

弱弱的问下,这玩意能在 jbuilder rabl 什么的里面用么?

Datamappify 把数据层抽离成 repository,大应用扩展这下可以轻松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