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请大家推荐适合初学者适合阅读的 Gem 源码

willmouse · 2013年08月16日 · 最后由 simlegate 回复于 2013年08月22日 · 6147 次阅读

抛砖引玉

我推荐一下由 Rack 作者 Christian Neukirchen 写的 Bacon 项目(http://github.com/chneukirchen/bacon)。

Bacon 是一个用大约 350 行(逻辑行)实现的精简版的 RSpec,实现了 RSpec 的 describe, it, should 等基本 DSL,同时也支持自定义 assertion,是一个功能完备的单元测试 Gem。

整体代码十分精简,看完之后很容易就可以理解 RSpec 以及 Minitest 的实现原理。

最后,希望大家推荐的源码是自己 读过的 ,并且读了之后自己觉得学到了东西,确定这是值得一读的源码。

关于适合初学者阅读的 Rails 项目源码可以参考这里 http://ruby-china.org/topics/1335

1 楼 已删除

#2 楼 @fredwu 这四个 gem 的作者好眼熟...

#3 楼 @jjym 对耶,我也这么觉得…… :P

#4 楼 @fredwu 我也觉得,好像在论坛里见过 😆

fredwu,大神@fredwu

sinatra 不错,

再推荐一个: Mustache(https://github.com/defunkt/mustache@defunkt的项目,很精简的模板,注释非常的详细,值得一看

#2 楼 @fredwu 你的回复筐碉堡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