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成都] 国外初创公司外包项目

dustintheair · 2013年07月23日 · 最后由 david_he 回复于 2013年08月16日 · 4805 次阅读

本人曾在国外工作一年有余,做手机开发,现已回国。近来国外朋友对我说有很多 RoR 方面的需求,所以想看下成都有没有程序员愿意加入。到时候应该对方会有一个面试以及具体项目的测试(动手编程)。对方公司网站已上线并运营 1 年有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法语):http://stootie.com/ 酬劳方面初步定为 1000 元/天,20k 左右/月。 有兴趣的朋友请将简历发送到:[email protected](英文简历最佳)

要求如下,如果只会 RoR 也可以。 主要任务: -提出技术解决方案 -前台开发(JS, Angular, HTML5, CSS3) -RoR 开发 -单元测试及持续集成 -参与网站界面及用户体验的讨论 -选择恰当的技术

职位要求: -4 至 5 年开发经验 -精通 HTML5,CSS3, JavaScript 及 Angular -熟悉 Ruby on Rails -工作环境:mySQL,mongoDB,GIT,Linux -能用英语沟通最佳(国际项目)

:thumbsup: 喜欢这种涉及外包的消息,因为自己没做过

酬劳方面初步定为 1000 元/天,20k 左右/月. 这个概念吓着我了。 不要怪我没见过世面。

我在成都,可以谈谈

@yakczh有兴趣来我们公司么,也是成都。

日薪 1K,月 20K,对一个初创项目来讲,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特别是在成都这个地方。

我都想走去成都了 不上学了 唉

除了 Angular(我们用着 backbone)其他我们项目都在用 技术好相近

4至5年开发经验 我从大四开始 rubyonrails,去年毕业的,这个是不是就卡住了?表示很感兴趣,奈何有点远啊。

除了 Angular(我们用 Backbone JS)其他我们项目都在用 技术好相近。

在成都应该算是很突出的了。

是的,,还不错这个,,

不错... 成都的用 Rails 的公司越来越多鸟.... 支持支持!!!

2 年 ROR 开发经验,除了 Angular 其它的都在用,不知可以不。目前在成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