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Tuesday [秦皇岛][大约本周末] Ruby Saturday 召集

happypeter · 2013年07月16日 · 最后由 happypeter 回复于 2013年07月19日 · 3325 次阅读

有没有身在秦皇岛的 ruby 同学,ping 我。

本周末我和 @luckyyang 举行(试着)一下秦皇岛的第一次 ruby 活动,到时 @ashchan 从国外回来,应该也会来参加。

有没有其他同学想一起聊聊?不搞 ruby 的也可以,只要对 web 开发感兴趣就好。时间地点可以在本帖中讨论,大约在燕山大学附近。

其实我对你们的 onestep 更感兴趣

#1 楼 @libuchao 欢迎参与到 onestep 中来

peter 你到秦皇岛了?

#3 楼 @chucai 是啊,这边空气好。不过我也会经常回北京参加咱们的聚会的,也欢迎北京的朋友到这边来。

秦皇岛这个活动会坚持多久 O_O 还是正好在就搞一次?...

#5 楼 @leozwa 人多自然就能持续下去,没有人的话...嘻嘻

秦皇岛都搞活动了?武汉 web 老牛们也不撑撑场面?

燕山大学就在海边,北京的过来还可以避避暑

#6 楼 @happypeter 现在在秦皇岛创业吗?

#10 楼 @welsonla 我们主要做线上业务,所以地理位置无所谓,这边空气好,房租又低。而且我住在燕山大学校内,可以跟大学生保持无间的接触。

很好。不错。

呵呵,秦皇岛人 混在北京,ruby 好几年 可以沟通下 呵呵呵

#14 楼 @andywang 何时回秦皇岛,一定联系我哦,电话邮箱都可以 15010523895 如果北京聚会时看到我,也要 let me know。我就长的跟我头像一个样。

#15 楼 @happypeter 从未聚会过。呵呵 发个短信给你吧先

时间确定了吗?我明天(周六)中午和晚上都要跟同学聚餐,下午可能可以溜出来一会。

#17 楼 @ashchan 那就定准在明天下午,地点就在燕大校园内,风景如画啊。 具体时间以你给我电话为准。估计也没别人了,你要不来这次聚会我就单挑了。

行,反正我整个下午都在,看你的时间吧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