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探讨,如何用 EventMachine 或者什么办法可以打开很多个连接到 Apple 的 push notification 服务器

hlxwell · 2013年07月05日 · 最后由 hlxwell 回复于 2013年07月16日 · 2499 次阅读

因为 apple 只允许一个链接一个证书,所以当我开发一个服务,允许多人上传他们的证书然后用我们的服务器去发送消息的时候,我们的服务器就需要建立很多链接到 apple 的服务器。 如果频繁链接和断开 apple 会认为是攻击,所以不能用一个进程频繁切换。也不可能去启动多个 instance,每个 instance 做一个链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求 reference.

话说解决了么...

另外让人传自己的证书太危险了吧...

#1 楼 @luikore 做了一个简易版本,https://github.com/hlxwell/em_apn_manager

证书上传是挺危险的,但是我看了 urbanairship 他们就这么做的。

#1 楼 @luikore

其实是让别人传 public key, 应该是安全的。其实 push notification 就是一个 ssl 链接。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