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怎样让 Node.js 使用 Ruby gems

lulalala · 2013年07月02日 · 最后由 lulalala 回复于 2013年07月02日 · 2828 次阅读

我写了一个 gem,不过想用的人都是写 node.js(或是 python)的,想问 node.js 如何能跟 Ruby gems 沟通呢?因为已经想到 http api 了所以这就不用提了。

不知道你的输入和输出是怎样的,可以调用命令的方式获取你的输出。

似乎没戏。别说 node 里面,java 里面也是做不到的。jruby 折腾了半天也不是为了让 java 调 ruby。

http api 是一种。上面一层说的是管道互通的通信方式,这个是 os 层面的。api 层级的调用没什么人做吧。

嵌入一个 mruby :-)

谢谢 @swachian 的讲解 @jimrokliu 输入是字串,输出是 hash。还算简单。 看来可以用调用命令,只是觉得每调用一次就得重开个 ruby process 会很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