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FreeWheel 招聘资深 RoR 工程师、技术架构师

freewizard · 2013年07月01日 · 最后由 freewizard 回复于 2013年09月08日 · 5660 次阅读

FreeWheel - Serving Video Revolution

FreeWheel 是目前全美最大的数字视频广告管理技术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动优质数字视频跨平台传播和增值,并为最终用户所消费。公司创建于 2007 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北京设有近百人产品研发中心,纽约、硅谷、伦敦分别设有商业和客户服务中心。经过六年的发展,产品已服务于包括 ABC、NBC、FOX、NBA、CNN、WB、Sony、AOL、VEVO、IGN、Discovery、Sky、Ch4 等知名客户,并正在积极拓展欧洲和亚洲新兴市场,同时公司还是奥运会和世界杯广告技术合作伙伴。截至 2012 年底,平台驱动全美视频广告投放流量近半,70% 美国电视网和运营商的新媒体视频广告业务使用 FreeWheel 的服务,全美主要视频网站和媒体均为公司的客户或合作伙伴,这些名单和数字仍在增长中。

FreeWheel 北京研发中心全面负责公司所有核心产品的研发和运营工作,包括视频货币化权限管理系统(MRM),收入支付结算系统(RPM),MRM Analytics 商业智能分析等多个产品,并横跨互联网、移动、平板、智能电视和游戏机等平台,并与业内 70 多家视频内容发布管理、播放技术和广告网络伙伴建立了开发的生态系统。在这里,你有机会与世界一流的跨国技术团队和资深互联网广告业务专家一起工作,参与并见证视频广告领域的快速变革,分享公司高速成长所带来的职业发展机会。

FreeWheel 一直以能够拥有最出色、最卓越的业内团队而引以为豪。FreeWheel 深知人才的宝贵,因此特别重视优秀人才对技术创新和企业持续发展的价值。FreeWheel 北京研发团队大部分由朝气蓬勃,才华横溢的年轻人组成,公司的人才理念是:We are building a team of the best and brightest!

What We Can Offer

  • 福利待遇—— 公司能够为员工提供富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方案以及股票期权,全额五险一金以及补充医疗保险,其他福利包括通讯、购书、晚餐补助,每日免费午餐,每周体育活动,年度旅游、带薪休假、团队拓展活动等。
  • 培训发展—— 作为技术导向型公司,我们非常重视为员工提供专业、前沿的业务、技术和管理培训,使员工深入了解并掌握网络广告领域的尖端技术和应用。公司创造多元化的学习环境,鼓励员工利用各种方式学习成长,为新人设立 Mentor,并设计了技术和管理发展路线,以帮助员工在公司内达成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我们也提供英文进修专项基金,并有机会赴美轮岗和交流,参与国际化工作环境带给你的机遇和挑战。
  • 产品项目—— 你将有机会实践多个基于 Ruby on Rails 栈的大型企业级 Web 应用,基于 C++/Go 的全球分布式高性能服务集群,以及复合栈的大数据后端和自动化框架。
  • 团队—— FreeWheel 北京研发中心目前设立了包括架构设计、软件开发、质量保证、业务运营方面的专业团队,成员既有来自于 Google、微软等知名企业并拥有多年工作经验,也有走出校园不久的新生力量,且大部分拥有计算机、软件、电子、数学和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许多是毕业于知名高校的校友。

Talents We Are Looking For

  • 扎实的技术基本功和严密的逻辑思维
  • 大型网站或模块的架构设计、开发和运维经验
  • 精通 Ruby on Rails,了解或熟悉 MySQL 和 Solr(Lucene)
  • 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进取心和团队精神,英文读写无障碍

http://www.freewheel.tv https://twitter.com/freewheel http://weibo.com/freewheel

办公地点位于银河 SOHO(地铁 2/6 线朝阳门站)

简历请发 jobs at freewheel.tv,并请注明来自 Ruby China 社区

FreeWheel 似乎挺有名的,咱们论坛好像就有去那里工作过的人,出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匿名 #2 2013年07月01日

前面有个 master degree 的 jd,估计一大票人得过滤掉了

#2 楼 @hello_little_yy 满足以上要求就可以,不要求学历

匿名 #4 2013年07月08日

#3 楼 @freewizard 我觉得留 hr@XX,JOBS@CC 什么的有点那个了

请问,对非资深,白纸型的工程师有需求吗?

答楼上二位, 留 jobs@是为了正式起见,给我站内或推特@什么的可能会有些延误 这个职位暂时是面向有经验的工程师,其他职位有需求会第一时间再过来 po 文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