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可有人用 rails 搭手机 app 服务器?

chancedoor · 2013年06月20日 · 最后由 hhuai 回复于 2013年06月21日 · 3281 次阅读

效率如何?用云服务够么?开发阶段用 heroku 的免费服务够吗?

效率问题通常跟你所用的语言和框架无关,不过跟你用的 host 有关,如果是国内应用的话,就不要把服务器放在国外了吧。

#1 楼 @lgn21st 因为客户完全不懂 只好先用 heroku 免费服务搭出来再让他们决定用国内哪家的服务

#2 楼 @ChanceDoor 客户的手机是默认翻墙的嘛?

#3 楼 @lgn21st 不是……heroku 貌似没有完全被墙啊 只是慢 至少我申请到的是这样

#4 楼 @ChanceDoor 这个嘛,点这里 就知道了。

正在业余做一个 rails+grape 的东西 不过还没成型 效率问题一定不是问题的

有用 rails 做手机游戏服务器的

我用了。 专用于手上的项目的 crash 跟踪,按 rest 规范来输出接口就成了。 哪个接口性能不行就用 node 来改。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