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西安][2013年06月22日] Rubyists 线下活动召集

yorzi · 2013年06月19日 · 最后由 yorzi 回复于 2013年06月24日 · 6439 次阅读

无意间看到很久以前的一个帖子:http://ruby-china.org/topics/6511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经过去大半年,终于搞定了很多私事,接下来希望真正能够开始和西安这边的 Rubyists 开展一些定期的线下活动,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暂定本周六 (6 月 22 日) 搞一次破冰活动,西安这边 Rubyists 比较少,所以大家先聚起来认识一下,方便后面组织更多的活动,有意向参与活动的朋友联系我:

mail: wangyaodi[at]gmail.com weibo/twitter: @yorzi

Update:

注:以后的活动都会通过 Trello 来组织,希望大家留下自己的邮箱方便我添加各位。

Update [2013-06-20]:

Party Board: https://trello.com/board/xi-an-rubyists-party/51c06e938b79a57f5a0002e1

时间:周六 (6 月 22 日) 中午 11 点。 地点:大厨小馆。www.dianping.com/shop/8725550 (吃饭 AA 制)

活动内容:
  • 吃饭。
  • 互相认识,扯淡和各种 brainstorming。
  • 饭后参观 TW 办公室。
  • 讨论以后的活动计划。

报名截止日期:周五 (6 月 21 日) 晚,到时候统计人数定位子。

冒泡,报名参加~

’破冰‘我的昵称啊!!呵呵,可惜在北京不能回西安认识,我老家咸阳的,以后回来了多联系!期待西安的 ruby 活动壮大!

#1 楼 @iamroody 欢迎 #3 楼 @bastengao 欢迎参加,留个邮箱,我加你到活动列表里面

#2 楼 @pobing 我在北京待了十年,去年才回来,欢迎回来发展

rubyist 欢迎新手么?

#6 楼 @jashawnpeng 欢迎,大家都是从新手过来的,留下邮箱,或者直接联络我

#8 楼 @yorzi [email protected] .... 但是我是上海这边的……

#9 楼 @jashawnpeng 那你打算怎么参加我们的活动?

#10 楼 @yorzi 所以暂时参加不了,我看看上海这边有没有什么活动。

#11 楼 @jashawnpeng 好吧,谢谢关注..

#5 楼 @yorzi 这么久啊?我才 3 年。过一两年不行我也回来发展

#13 楼 @peterfei 欢迎!查邮件关注活动细节。

已加入哈哈!

#14 楼 @pobing 同北京 9 年现在回西安的飘过……

#18 楼 @howiehu 这么多老乡都在北京呆过啊?回西安 ruby 怎么样啊?除 soho 之外。

#20 楼 @pobing 我是靠.NET MVC 回西安的,现在正在转型中……

#22 楼 @blzgotop 把你添加到列表了,没见你登录?

我们用啥来交流?

#24 楼 @iamroody 仔细看上面的帖子,留下邮箱,进去一看便知。

#3 楼 @bastengao #13 楼 @peterfei #22 楼 @blzgotop

上面三位已经将你们加到聚会列表了,请登录 Trello 关注更多活动详情。

#4 楼 @yorzi bastengao[at]gmail.com

顶一下,明天去不了了,以后尽量参加 [email protected]

@iambowen 没关系,欢迎下次来。查邮件,加入组织再说。:)

活动小结:

谢谢参与第一次活动的十位童鞋,不在这里一一 AT 了,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快乐有趣的周六下午。期待下一次活动。

Keynotes

  • 控制 Party 的规模和质量,行成有自我改善功能的一种活动机制。
  • 每次活动前通过 Trello 投票产生两个话题,分两个 session 给大家分享,每个 session30 分钟左右,包括提问和讨论。
  • 每次活动开展 BookClub,大家讨论书籍,如何操作,我们在未来活动中进行摸索和实验。
  • 定位:不仅仅是一个 Rubyists 的技术分享 Party,也同时是一个鼓励参与鼓励分享鼓励表达的 Club。
  • 摸索一种实战方式,帮助大家提搞 Coding 水平。TBD
  • 除了每月一次的 Rubyist Party, 鼓励大家参与其它圈子的活动,也鼓励大家小范围联络感情增强合作。
  • TW 的妹子们不错…… (By @howiehu) lol

合影留念 [2013-06-22]

期待下一次聚会!

合影效果不错,期待下一次

大家好,我是毛超,一个喜爱 ruby 的 dev,可惜我现在在深圳出差,大概一个月回来,希望加入 [email protected]

#33 楼 @6233843 已经发邀请给你了,请进去等记一下相关信息,欢迎持续关注西安 rubyists 未来的活动。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