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Google Reader 之后,现在,大家一般用啥工具来订阅 RSS?

iamroody · 2013年06月14日 · 最后由 lips 回复于 2015年07月23日 · 4131 次阅读

目前还未找到合适的工具,求推荐。

读新浪微博。

我用 feedly,阅读新内容尚可

#1 楼 @hlxwell 哎,新浪微博是 killing time 的利器,我这还是真的想看点东西。

#2 楼 @chinakr 不错,就他了。

匿名 #6 2013年06月14日

“”有道 reader**

匿名 #7 2013年06月14日

reader.youdao.con

我用的自己写的 reader...

有道应该不能跨 GFW 吧,我用 Feedly

feedly 好慢的说,特别是国内的 rss。

还有半个月呢,还早,下礼拜再想这个问题

smarthost 已经加入 feedly 的 host https://code.google.com/p/smarthosts/source/browse/trunk/hosts 我这边很快的说,reeder 也准备加入 feedly 的支持。

feedly 或者 http://reader.livedoor.com/ ,最近一直用着 google 的

还一直在用 google reader , 还没考虑关停以后的事。

豆瓣的 9 点半 读书 rss,还是可以,一直在用

还在用 Google Reader,等 Reeder 客户端对接 Feedly 完成后,再切换过去。

reeder,feedly

if rss then email

Linux 用户,Feedly, 希望能无缝

#23 楼 @jiyinyiyong 有梯子,PC Web、手机 App 才能无缝

Feedly,各平台都支持,主要支持搜索

inoreader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 firefox 用 feedly 在读 google 账户确认按钮是灰色的,一直都无法操作。

#8 楼 @zj0713001 还在用么,亲:)

#30 楼 @lips 2 年的帖子了...好能挖坟啊... 现在没空看 reader 了...

#31 楼 @zj0713001 额,现在不修炼技术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