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请教 Ruby 关于 FTP 上传速率无法达到峰值的问题

liyijie · 2013年05月30日 · 最后由 liyijie 回复于 2013年06月01日 · 2912 次阅读

我用 Ruby 实现了一个 FTP 客户端,但是在 Upload 时测试发现单线程最大速率只有 2Mbps,使用外部第三方 FTP 工具 Upload 单线程能达到 20Mbps,Windows 和 Mac 上都做过测试,Download 速率没有问题。

require "net/ftp"
...
ftp.passive = true
ftp.putbinaryfile(localfile, remotefile)

是不是底层有什么参数需要配置?目前只能通过多线程把峰值速率带上去,但是还是觉得不太妥当,有没有遇到过有解决方案的,帮忙给点建议,谢谢

block buffer size 弄大一点试试?

ftp.putbinaryfile(localfile, remotefile, 1000_000)

#1 楼 @luikore 多谢答复。之前尝试过,开小了有影响,开大了和默认的效果一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