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点击帖子之后会跳到评论部分而不是正文部分

rockliu · 2011年11月22日 · 最后由 ytwman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2700 次阅读

如果一篇帖子比较长,点击进去查看会跳到页面下方的评论部分,我觉得这个应该改进一下。浏览起来不是很方便,需要向上滚动。

就是为了进去的时候看最新的回复啊

#1 楼 @huacnlee 但是一般人更关心的是帖子本身的内容,这样帖子本身比较长的,我要向上滚好一会儿。这样体验不是很好。

比如一篇题为“新 logo 出来了”的帖子,一般人会第一反应想看到新 logo,而不是关于它的回帖。

建议:可以在帖子列表正文标题旁加一个链接用来查看评论,而点击帖子链接可以直接看正文。

#2 楼 @rockliu #3 楼 @huacnlee 我有另外一个问题,比如偶的某个帖子,已经超过三十条回复了,如果楼盖得太高了,以后分页吗?

这个不及,等再多点的时候再分也不迟

@huacnlee 如果是登录用户,在 cookie 里面标记下,帖子如果已经浏览过记录下最后的楼层跳过去,未登录和未浏览过到帖子顶层。我觉得也应该添加对话模式,这样清晰一些。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