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codeschool 数据丢失?

chairy11 · 2013年05月07日 · 最后由 chairy11 回复于 2013年05月07日 · 2127 次阅读

下午 codeschool 503 了好久,然后现在登录,发现它显示我的课程信息应该是好几天前的。 目前我已经到 jQuery Air level4 就差做完题目了……但它非要我又从 level1 开始…… 已经完成的课程又显示未完成…… 用户体验好差……

这种情况一般是什么情况?数据库损坏?用的是上一次备份数据?

发邮件去问问看?

#1 楼 @lgn21st 这个我倒没想过,我很少主动去解决这种问题,总是以为也许过阵子他们就会把数据恢复了吧,坐等解决方案…… 盛赞你对待问题的积极态度,学习学习……

我在学 css 的时候,明明是对的,就是通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有木有??

是服务器 down 了,不过已经解决了,看这里 http://status.codeschool.com/

#3 楼 @small_fish__ 有时就是一个空格之类的小细节,可能你还没有检查出来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