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Ubuntu Server 12.10 装好以后什么都看不见是怎么回事?

nightire · 2013年04月21日 · 最后由 zlx_star 回复于 2013年04月22日 · 2573 次阅读

问问各位有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我们一个客户在他们的服务器上安装了 Ubuntu Server 12.10,安装过程一切顺利,启动的时候也是正常的,能看到引导菜单,但是进去以后屏幕上什么都看不到,命令行提示符也没有就是黑屏。但是系统是正常运行的,可以用 ssh 访问的到。我们和客户不在一个城市,所以我们这边用 ssh 倒没什么问题,但是客户那边啥也看不到很捉急,这问题从来没遇到过,请问各位有没有什么思路?

是不是驱动问题,降级换个 LTS 版本的 Ubuntu 呢?

@nightire ctrl+alt+F1,F2,F3 能切换到终端么

正式项目建议使用 LTS 版本,其他版本的 Ubuntu 主要以尝试新技术为主,稳定性较差。 如果 grub 以后就没有显示,通常是显卡驱动问题。

xrandr 命令看看有没有显示设备

告诉他一切正常,服务器必须用 ssh 连接,嗯,就这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