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广州] 天河区出口易公司招 Rails 工程师

lgn21st · 2013年04月16日 · 最后由 shuke0327 回复于 2013年06月04日 · 2630 次阅读

代发招聘信息:


http://www.chukou1.com

出口易——最优秀的的跨国电子商务

公司旨在为广大出口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专业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尤其为广大优质制造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打通海外直销渠道,建立全球市场。 出口易,立足中国,通达全球。

行业翘楚

作为 Amazon、google、eBay、Paypal、敦煌网等行业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出口易”也获得了大龙网、兰亭集势(Lightinthebox)、帝科思(Dealextreme)等知名外贸电商的高度认可并,并且与广州市中小企业协会、国内各制造业行业协会等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和地区拥有全资子公司及业务团队,并即将在巴西、俄罗斯全面开展海外仓储服务。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义乌、杭州、佛山、香港等城市设立了分公司。

发展高速

  • 2011 年,公司获得世界顶级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PCB)的投资,并入选清科中国 2011 年最值投资的企业 50 强。
  • 2012 年,公司获得华创资本的投资,并荣获 2012 年度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
  • 2013 年,公司将继续秉承“强调执行,追求结果,鼓励进步,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在外贸电商的路上走得更远。

职位描述:

  1. 业务应用系统开发,
  2. 软件开发辅助工具开发,
  3. web 自动化测试,

岗位要求:

  1. 熟悉 RubyOnRails,使用其开发过网站,
  2. 了解 sinatra 等轻量级 web 开发框架,
  3. 使用过 rake 或 ant 等任务处理工具,
  4. 使用过 rspec 等行为驱动测试框架进行测试,
  5. 熟悉面向对象编程基本理念,了解常见设计模式,
  6. 使用过 capybara 或 selenium 等 web 自动化测试框架者优先,
  7. 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工作认真、细心、虚心好学。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参考薪资水平:7k-15k

有意者 email:[email protected]

红海厚黑行业啊~

还算对胃口。 现在这里简单回复下吧: 技术上,使用 RoR, 喜欢敏捷开发的流程,使用 TDD+BDD 的开发方式,用 Guard+Spork 进行自动测试,使用 Rspec+capybara 进行 TDD 开发,用 Cucumber 进行集成测试。

技术方向是成为一位前后端通吃的全栈式开发者,重点在后端,但对前端也有些兴趣。对 html+css+javascript 有些使用经验,不过不喜欢手写 css+javascript,而倾向用生产力更高的 Sass 和 CoffeeScript。了解 Bootstrap

正常用 git 进行代码管理,vim 作为开发工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