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有没有那么一种工具,选择网页元素,马上显示所有作用于此元素的 CSS?

chairy11 · 2013年04月13日 · 最后由 sanivbyfish 回复于 2013年04月14日 · 2741 次阅读

有没有那么一种工具,打开一个网页,选择某网页元素,马上显示所有作用于此元素的 CSS?

Chrome 和 Firebug 不都可以吗?

#1 楼 @iBachue 正在研究 firebug,是一点某一个东西,就马上出来全部相关的吗?

Chrome cmd-option-i 然后点那个放大镜图标,然后点网页元素

#3 楼 @blacktulip 弱弱的问一句,这是神马?cmd-option-i 是快捷键?

这个可能就是你需要的哦,亲 http://www.codeschool.com/courses/discover-devtools 免费的哦,学一遍可能不够哦,亲。

Chrome 在你想选择的元素上右键,审查元素,右边 Style 就是 css。Firefox 用 Firebug。

Firefox 的内置开发工具都行,快捷键 Ctrl + Shift + i

或许你也想看看这个: csscan

#5 楼 @chairy11 cmd-option-i 是 mac 下 chrome 的快捷键吧... 看看这个吧,咱们社区 happypetter 贡献的视频 http://happycasts.net/episodes/40

#7 楼 @lgn21st Yes,强烈推荐, http://www.codeschool.com/courses/discover-devtools

我也还没学呢,学完了给我这个小简介视频做改进版:http://happycasts.net/episodes/40

#7 楼 @lgn21st 哈哈哈哈,谢谢。其实师弟 share 我一个 codeschool 的账号,很多课程都可以看。不过还没时间看呢。

#8 楼 @Rei 谢谢:)现在我在 chrome 上也装了 firebug 了。在研究呢……

#14 楼 @chairy11 chrome 用不着 firebug

chrome 直接就可以啊

#20 楼 @chairy11 嗯,还可以直接改 css 看到效果,相当方便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