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Ruby 高级开发工程师

grassyuan7890 · 2013年04月11日 · 最后由 xds2000 回复于 2013年04月15日 · 2552 次阅读

职位名称:ruby 高级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公司名称:某大型上市企业(因企业用猎头招聘有保密协议不方便透露企业名称) 岗位要求:负责公司 WEB 网站的开发 薪资范围:年薪 15W-22W 任职资格:

1、熟悉 Ruby 语言编程,能熟练的基于纯 Ruby 搭建项目; 2、熟悉 Ruby on Rails 框架,有至少一年以上 Ruby on Rails 项目开发经验; 3、有 WEB 系统的开发经验、熟悉正则表达式,以及 REST 等; 4、熟悉 Linux/Unix,熟悉 Oracle 或者 MySQL; 5、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6、耐心细致,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 7、最好有其他编译型语言编程基础(java 或 C++)。 邮箱:[email protected]

你是故意的

招不到人

3 楼 已删除
匿名 #4 2013年04月14日

猎头骗简历的真不少啊。

#4 楼 @hello_little_yy 为什么要骗简历啊?有什么用处吗?

匿名 #6 2013年04月14日

#5 楼 @chairy11 一个字钱,两个字利益,纯粹的人很少。

工资有点底。并且做公司网站用 ruby 太浪费资源了。买个建站系统也不错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