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太坊可以撸。有一篇在以太坊上搭建 dapp 的教程,你可以试着学习。

    教程地址:https://bbs.bumeng.cn/thread-1111-1-1.html

    是一个用智能合约投票的 dapp,项目效果图是这样:

  • 资料学习方面,知乎有个答案写得很完善,我把重点总结出来:

    作者:糖醋里及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1156867/answer/184546286 来源:知乎

    1、首先讲区块链肯定离不开比特币,先推荐两本关于比特币的:

    《比特币:一个虚幻而真实的金融世界》李钧,长铗 等 著 对比特币的货币属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解读,总体态度还是挺客观的。内容更偏向金融方面一些。

    《精通比特币》Andreas M. Antonopoulos 著 这本书更加偏技术方向一些,对比特币的实现原理、以及一些技术上的细节概念都有比较详尽的叙述。

    2、然后区块链方面:

    《区块链 - 新经济蓝图及导读》Melanie Swan 著 中文翻译阵容很豪华,总体来说,这本书从经济角度对区块链的宏观解读还是很精准的。同时,清华大学学分课程“超越学科的认知基础”初步决定把本书作为指定参考书。值得一看。

    《区块链技术指南》作者不详,在 GitHub 上由多人共同参与编辑 书名有些常见,确实也有同名的书,推荐的这本是 GitHub 上的那本。在 GitHub 搜 blockchain guide 应该就能找到。众多网友都参与到了对这本书的贡献中。从区块链原理到应用均有详细的介绍,技术性也很强。可以说介绍得很全面很系统。以上就是个人推荐的书单。

    3、曾在一个论坛看到过区块链技术入门方面的汇总贴,干货很多,对初学者应该帮助很大分享给大家: https://bbs.bumeng.cn/thread-848-1-1.html?hmsr=%E7%9F%A5%E4%B9%8E&hmpl=&hmcu=&hmkw=&hm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