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喽,我是 T 社的小客服,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产品的支持哦。我们的卫衣全部采用优质面料,天然绿色有机棉,RubyConf China、JSConf China、Strkinlgy、稀土掘金,前 Facebook 大神覃超和 Vuejs 的作者尤小右也都是在我们这里做的衣服,现在为止尚未出现过一单质量不合格问题。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们的服务质量,针对你们提出的问题,不知道方便电话沟通一下吗?如果确实是我们的质量存在问题,给您带来了不便,T 社会竭尽所能服务到您满意的哦,再次感谢您对 T 社的支持。

  • Ruby China 2016 纪念拉链帽衫 at 2016年11月09日

    我是 T 社的小客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们产品的支持哦。我们的卫衣全部采用优质面料,天然绿色有机棉。知乎大神覃超也都是我们做的,现在为止尚未出现过一单质量不合格问题。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们的服务质量,针对您提出的问题,不知道方便电话沟通一下吗?如果确实是我们的质量存在问题,给您带来了不便,T 社愿意给出适度优惠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