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Linux 下相对较新的 Sublime Text 2 中文输入解决方法

tailang · 2013年04月02日 · 最后由 Helcrops 回复于 2013年05月05日 · 3275 次阅读

翻看了一些以前的帖子,尝试了一下,不能解决 sublime-text2 的中文输入问题,可能是我的环境或 fcitx 版本问题,后来找到一个相对比较好的解决方法。我是在 fcitx 测试的,在 ibus 下没试过。
环境:mint14,fcitx-4.2.6.1 光标可跟踪 http://blog.caoping1990.cn/blog/2013/04/02/sublime-textzh/

现在用 fcitx 的好少了吧

sublime 有个中文输入插件,对于 ibus 的用户来说,也是一个解决方案。

@leopku 以前也用 InputHelper 这个插件,相对来说不是很方便。

好麻烦!搞了一下,还是不行!

找不到 sublime 默认安装的位置

哎,还是不那么成功。E 文好的同学多去官方论坛反应反应啊!也不知道开发者怎么想的,还是种族歧视?莫非他是兽人?

#5 楼 @dlx 表示一直没有中文输入的路过~~~

@hz_qiuyuanxin 你的环境是?

@hz_qiuyuanxin 那你可以用 ppa 安装 sublime-text 和 fcitx , 看一下这个http://blog.caoping1990.cn/blog/2013/04/02/sublime-textzh-2/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