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 “阿里测” 有没有 API

kgen · 2013年03月31日 · 最后由 kgen 回复于 2013年04月01日 · 5263 次阅读

阿里测的监控点数量超过了国内很多专门做监控的厂商。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阿里测的同学,这个系统如果能开放 API,非常值得付费啊。 目前有没有开放 API 的计划?

虽然用机器人提交表单,然后抓页面返回数据也能达到效果,但 API 总是正途。

话说回来,他们也不会在乎那么点钱吧...

#1 楼 @bhuztez 我理解这点,我想他们如果开放,多半也是走免费路线,或者作为阿里云的增值服务。 其实我是来问有没有 API 计划的,如果没有,我们就只能机器人上了。

#2 楼 @kgen 我的阿里同学跟妹子出去玩了... 等晚上回来问问哈 但是之前貌似透露过 他们有做云服务的意向 类似 SAE BAE~

#3 楼 @zj0713001 非常感谢你方便的时候帮我问下 :-)

#4 楼 @kgen 今天问了问阿里的同学 说是没有对外开放的意向...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