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提升 Dribbble 体验的网站

levan · 2013年03月21日 · 最后由 huacnlee 回复于 2013年03月21日 · 2643 次阅读

将 Dribbble 设为 Chrome 自动打开的几个网站之一,每天都会看一下里面的新鲜设计,找寻一些灵感,虽然自己只会一些基础的前端,但是,觉得这个审美的素养还是要积累的。

直接看 Dribbble 的 popular 页,有几个不好的地方,第一图片太小,第二要自己不停的翻页

下面这个网站解决了我的这两个问题: http://dribbbleboard.com/#popular

图片够大,无限下拉,要收藏的时候会跳转到 Dribbble。

还有一点,我感觉比直接在 Dribbble 看,图片显示的速度要快些。不知为何。

关于前端的知识,也希望大家能分享。 :D

不好,看到喜欢的不能直接 Like 其实,Dribbble 上面可以直接用左右方向键来翻页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