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长沙] Web 后端开发,求内推

cxh116 · 2013年03月18日 · 最后由 cqcn1991 回复于 2013年03月18日 · 2790 次阅读

找 Web 后端开发,Ruby Or Java Or PHP 都行。

1 年 Java,2 年 Ruby Web 后端开发经验。 熟悉 Rails,了解 Java Spring Webwork Hibernate。 PHP 处于了解阶段,面试项目还在准备中。

会使用以下技术

Linux,Vim,Git, Nginx Mysql, Oracle, Redis Html,CSS,JS(不会页面设计)

长沙 Ruby 不好找,基于开发经验,所以也找 Java 方面。 PHP 一般是用于互联网行业,而做 Ruby 的时候在的公司是互联网行业,所以也找 PHP 方面的。 另外个人学历是高中,但觉得自己的学习能力还一般,肯花时间瞎折腾。

联系方式

gmail & gtalk: mr.mangege

长沙有什么出名的互联网公司没?

看看这个帖子还招不招人吧。http://ruby-china.org/topics/7049

@cxh116 你终于来长沙了

#2 楼 @lifuzho 嗯,谢谢,问问看

#3 楼 @gonglexin 是啊,回来了个把星期了

#4 楼 @cxh116 你的邮箱是什么,我把 @g701 的手机号发你

#5 楼 @gonglexin 谢谢了,已经联系上了 @g791, 没想到很近,差不多就是一条街上

@cxh116 哥们,帮我也关注下,一起回家做 ror 😄

长沙的帮助顶上

这层楼都是湖南人么??

必须要顶一下,有机会去长沙和大家学习。

长沙的本科生顶一个!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