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深圳] TO-MORROW TEAM 招募 ruby 工程师

tomorrow · 2013年03月16日 · 最后由 badboy 回复于 2013年06月19日 · 2437 次阅读

To-morrow 是一群无可救药、追随梦想的偏执狂。如果你喜欢自由平等的工作氛围,加入我们,如果你崇尚互联网络,加入我们。我们是深圳本地一支专做潮流社区服务的创业队伍,自主研发的 APP 目前筹备上线,团队已经营了三个自媒体大号和积累了强大的线下资源。现招 Ruby 后台工程师一枚。加入我们,一块创业吧!!

岗位要求: 1、掌握基于 Ruby on Rails 框架的 WEB 开发技术; 2、熟练掌握 HTML、CSS、Javascript 等 WEB 开发技术; 3、熟悉 MYSQL 数据库的开发、配置、维护、性能优化; 4、有实际 Ruby/ROR 项目开发经验; 5、有良好的代码书写和编程习惯; 6、熟悉 Linux 开发环境。

办公地点:深圳南山 待遇:如果适合于我们一起作战,我们一定让你满意!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提个建议给楼主:我看了之后不明白你们具体是做什么的,做的怎么样,团队如何,前景如何。我觉得对于有想法去创业公司的同志们来说这些都会是他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说不清楚这些的帖子是很难吸引他们去投简历的。

2 楼 已删除

顶,回复内容 请勿回复无意义的内容,如你想收藏或赞这篇帖子,请用帖子后面的功能。

顶顶,楼主缺人

顶一下,楼主缺人

这么神奇?怎么我发了消息,没到第一页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