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能够给 controller 生成新的 action 么?

happy15 · 2012年01月21日 · 最后由 metal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2831 次阅读

大家好,在下 rails 新人一枚。

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能够为已有的 controller 自动生成新的 action 以及对应的 view 么?

我当时也有你这个疑惑。 你先凑合用着,等过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没那必要。

如果你之前生成的代码没有改动,可以再运行一次,就会把之前生成的覆盖

听起来是像要 eval 才行,不过不太了解 rails 的机制,具体怎么 eval 你可以试试看

#1 楼 @cqpx 谢谢,是不是都不怎么使用 rails 的自动生成功能呢?特别是当在已有数据库的情况下使用 rails。

其实这个需求 还真的有点用。 楼主应该去研究一下 rails generate controller 的细节,或者是 rails generate。

#2 楼 @clc3123 这事和 eval 好像没啥关系。

有啥好生成的,直接写就是了。

请问楼主是在运行时自动生成,还是开发时自动生成

#6 楼 @hisea 如果是运行是自动生成就需要 eval 啦, 不过,感觉楼主的需求是“开发阶段自动生成”。

大家还记得曾经的 动态脚手架吗?lol.... :)

#6 楼 @hisea 是开发阶段生成,不是运行时...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