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貌似 name.com 也支持 vps 和 web host,有用过的么?

i5ting · 2013年03月07日 · 最后由 i5ting 回复于 2013年03月08日 · 2558 次阅读

如题

貌似 name.com 也支持 vps 和 web host,有用过的么?

买过,感觉比 godaddy 好用

结帐时候才发现有这些服务,不过已经买了 Linde 了,只在域名提供商处买域名。

#2 楼 @Rei 对呀,我也是这样发现的呢

#2 楼 @Rei 我觉得你做的那个站不错,不过我更喜欢 markdown,我想用百度的 ueditor 改一个 markdown 编辑器,你觉得如何?

最近觉得 digital ocean 的 vps 不错,railscasts 就用他

#4 楼 @i5ting 看了下 ueditor,它定位是 word 式的富文本编辑,markdown 本是纯文本,用来改太重了。

可以先找找现有的 markdown 编辑器,如果没有合适的再改或自己写。markdown 目前我看过觉得最好的编辑器(不限 Web)是 iA Writer http://www.iawriter.com/

#6 楼 @Rei 嗯,我也查过好多,没有一个好用的,哈哈

#7 楼 @i5ting markdown 编辑器有不少需求,也有不少竞争,如果觉得自己想法不错,值得出手哦。

#8 楼 @Rei

我现在杂事太多,很羡慕你啊,今日有感而发的微博:

很多人为了生个健康孩子而长时间戒烟戒酒,为什么做一个项目的时候不能呢?专心很重要

#9 楼 @i5ting 哈,我确实像是闭关修炼的状态,偶尔出门晒太阳活动活动,一个月一次交房租的时候给房东做项目汇报,免得他以为我在房里会搞出什么事。

#10 楼 @Rei 把房东发展成测试/客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