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初学 Rails,寻找师傅一枚

diguage · 2013年02月21日 · 最后由 itsvoid 回复于 2013年02月27日 · 3350 次阅读

本人 Java 攻城师一枚。因为想做一个网站,同时想了解 Ruby,又看重 Ruby on Rails 的开发效率开始学习 Ruby on Rails。通过《Learn Ruby The Hard Way》学习了 Ruby。看了一半《Ruby 元编程》,被 Ruby 的神奇所震惊。“急功近利”,现在开始通过看《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 (4th edition) 》学习 Ruby on Rails。感觉 Ruby 世界博大精深,故此特地寻找师傅一枚。

要求

对 Ruby 以及 Ruby on Rails 比较了解;有较好的编程实践。

教授内容

负责帮我解答一些平时开发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规范我的编程风格。

学习目标

开发一个网站,功能不是很复杂,业务也挺简单。

希望热心的朋友能帮一把,毛遂自荐也行,推荐牛人也可以!谢谢!

当老师很吃香

收费的行吗?哈哈。

现在很流行找师傅带?有问题直接上这儿发帖呗

#6 楼 @daqing 这个,就是请教,木有收费的了。哈哈

#7 楼 @darkbaby123 找个师傅,问问题方便。不过,有问题也会直接贴出来的。哈哈

#4 楼 @itsvoid 谢谢!我也是想做一个网站!和你当初学习的动机是一样一样的!哈哈

#4 楼 @itsvoid 这本书,你看的是哪个版本的?能否共享一下?!

#11 楼 @diguage web 开发,特别是脚本类,入门其实很简单,教材版本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你是 native 语言,比如 c/c++,需要死扣语法的那种,教材还是蛮重要的。

做了一个 ruby rails 学习搜索,希望能帮助到你: http://www.cookgoogle.com/cses/512ad1fc17f92374b3000003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