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Codeshool 有没有对 Peepcode 的免费 reward

ysihaoy · 2013年02月19日 · 最后由 ysihaoy 回复于 2013年02月21日 · 2266 次阅读

请问学完或者是学完多数 Codeschool 的朋友,你们有没有完成哪个课程之后会有 Peepcode 的一个月使用或是类似的 reward 吗?

好比学完 Rails for Zombies 2 会给你一个月 railscasts 的试用。

非常感谢大家了。

有。免费送两部 Screencast。分别来自 Rails Best Practise 以及 jQuery Air: Captain's log

#1 楼 @Juanito 非常感谢啊,正巧这两部都没学完呢,呵呵。请问这个 peepcode 的 screencasts 怎么样啊?值不值得一看?

我看 railstutorial 极力推荐的就是这个。

PeepCode 里的 Play-by-Play 系列非常赞,非常给力,推荐看看。所有的 screencast 都有 preview,你先看看 preview 就知道好不好了。

#3 楼 @nightire 好的,非常感谢,到时候我会好好看看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