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在阿里云上使用 https clone github 上的代码报证书错误,有人遇到吗?

zhangyuan · 2013年01月29日 · 最后由 shiguodong 回复于 2013年01月30日 · 7360 次阅读

今天要在阿里云服务器上部署一个项目,结果第一步安装 rbenv-installer 就悲剧,报证书错误……尝试了一下在服务器上 clone 项目,用 https 协议时,报错:

服务器 IP 显示是在上海。而我在本地(成都)可以正常 clone。

这个敏感的时期,真不知道这是墙的原因,还是阿里云的原因。我只好改用 git 协议、或者加上 env GIT_SSL_NO_VERIFY=true 来 clone 了。有人遇到过吗?

圈子真小~~~呵呵

以前装的是 RHEL 5.4,现在换成 CentOS 6.3 就没问题了。目前不能判断是阿里云的问题,还是网络的问题。 :(

别用 https 用 git clong git://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