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最近做了个创业小工具,欢迎大家试用拍砖。[开源]

sandybeauty · 2013年01月26日 · 最后由 sandybeauty 回复于 2013年01月28日 · 8165 次阅读

这段时间做了个小工具。主要针对创业者或想创业的人整理自己的创业想法。每个人都会产生很多想法,但是并不一定所有的想法都可以转化为产品尤其是可以赚钱的想法。

并且了解了 Lean Startup 理念后更加认识到这一点。 所以参考《Running Lean》的 Lean Canvas 做了这个小工具。

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个小工具发现自己想法的不足并不断修正优化,最终找到一个最终的完美解决方案。

网站地址:http://startup.taolinggan.com 可以查看这个详情:http://startup.taolinggan.com/i/ff2d84b1609144bfc09801c258d8330e (** 这套系统的验证工具 **)

另外,代码已经开源,你也可以部署在自己的本地或 server 上。 地址:https://github.com/AndySze/startupkits 当然还不完美,有些 issues: https://github.com/AndySze/startupkits/issues?state=open

我是新手,欢迎大家来贡献代码,提出你的意见。

最后来张截图吧。

不错!谢谢分享

#1 楼 @chucai 新手,水平有限,见笑了。

需要注册有些麻烦。 business model canvas 这个东西有个不需要注册就能使用的,可参考。 http://thestartuptoolkit.com/new/

#3 楼 @pongyo 嗯。这也是一个方向,直接可以创建。无需注册。并且可以分享给自己团队的人。

销毁用户的时候,翻译没加 translation missing: zh-CN.devise.registrations.user.destroyed

#6 楼 @guyanbiao 哦。谢谢。翻译还不完全。

哎呦,不错哦!

明天争取把多人协作加上

更新: 1、已经添加分享功能,如: http://startup.taolinggan.com/i/ff2d84b1609144bfc09801c258d8330e

2、添加团队协作,还不完美,需要两个人都注册后才能添加。

进展: 正在整合 backbone.js。有点晕。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