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求 Ruby 和 Git 志愿者 # 中国消费产业与投资研究中心 (北京)

UCIC · 2013年01月05日 · 2910 次阅读

大家好,我们是中国消费产业与投资研究中心。我们在近期的 Ruby 北京活动中了解到 Ruby Rail,很喜欢这个平台,也希望用 Github 和 Octopresse 建我们的新站 ucic.com.cn。中心以前的网站是 www.cccrir.com,但是服务器在学校,更新和维护很麻烦。

希望请在北京的热心 Rubyist 帮助我们。我们的团队主要是行业研究员,没有编程和建站经验,不过很愿意向大家学习,共同搭建这个网站。我们希望搭建的网站类似 36kr.com。会在上面分享行业研究报告,国内外消费行业事件,行业数据,以及邀请名家专栏。

有兴趣的朋友可否联系 Christine,[email protected],或短信 18600405586,或者私信微博@中国消费产业与投资研究中心

附中心简介: 中国消费产业与投资研究中心成立于 2011 年 12 月 28 日,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原中国金融学院的研究实力与校友网络,整合美国沃顿商学院,纽约时装学院等国内外消费领域的优秀资源,专注于消费领域理论、政策和投资的研究与教育。

在学术委员会、中心理事会、校董会和校友会成员的指导与帮助下,中心致力于构建互联网与数据库有机结合的创新研究平台,力图对中国蓬勃发展的消费产业进行多角度、富有深度和建设性的研究,为产业提供理论和学术支持,从而促进整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